歡迎光臨OH! Study部落格: 
OH! Study-全台最大留遊學教育中心,我們合法經營獲教育部查核為優質業者。提供各國家資訊,包括:美國、加拿大、英、澳、紐、歐、亞等,從研究所、大學、學院、語言學校、遊學團...通通都有。由學校到工作,OH! Study皆一手包辦!


OH!STUDY特別提供:


☆1.特別提供加拿大Vancouver語言學校介紹。 
☆2.最低價格保證 : 課程學費、寄宿家庭費、寄宿安排費、申請費、接機費。 
☆3.OH!Study保證最低價,如果有任何留遊學中心費用低於OH!Study,我們也將與對方同 
       價 (需提供對方報價單)。 
☆4.OH!Study提供加拿大Vancouver語言學校學費保證最低價格-實際價格我方有權利決定。 
☆5.OH!Study與教育部海外留學定型化契約書。 
☆6.OH!Study溫哥華辦公室提供學生更完善的服務。 
       聯絡專線604-437-1282 / E-Mail:vancouver@ohstudy.net 




詳情請洽詢OH!Sudy留遊學教育中心 http://ohstudy.net/ 
台北:(02)2751-1919 台中:(04)2319-8878 高雄:(07)238-3636


 


 


 


【學校名稱】



ELS Language Centers  ELS語言中心
 




 



 


【學校性質及提供課程】
- 私立語言學校
-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學術密集英語課程、半密集英語課程、CELTA教師訓練證書課程、商務英語課程、企業主管英語課程、托福iBT準備課程、假期進修課程、青少年課程


 


【年齡及條件】
- 最低年齡限制為14歲(各校區的年齡限制不同,請洽OH!Study顧問)
- CELTA教師訓練證書課程、商務英語課程、企業主管英語課程、托福iBT準備課程等需有一定的英語程度


 


【開課日期】
- 每期4週課程(密集、半密集、美國遊學、商務英語)每月開課
- 托福iBT準備課程有固定開課日,請洽OH!Study顧問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61年,至今已超過100萬個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選擇ELS學習英文。50年的耕耘使得ELS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以大學校園為教學基礎的專業語言學習機構。目前全美超過55個學習地點,除了大學校園的環境外還有位於市中心的分校可供選擇,幾乎每個分校都是托福的考場。ELS的所有教師都是具有英語教學經驗的專業教育工作者,大多數教師都擁有碩士學位。敬業、專業和服務時間長是學生對於ELS教師的美評。ELS語言課程經美國「ACCET」認證,學校專有的課程設計、教材和學習軟體,幫助學生有效地提升英文能力。學生完成語言訓練後,ELS提供繼續申請大學或研究所的協助。ELS與全球650多所學院和大學合作,國際學生可條件式進入大學或研究所課程就讀,不需另外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績。


 


【學校地點/設備】
ELS在美國、加拿大與澳洲各地,超過60所以上分校,其中有超過45個中心是位於大學校園中,多所學校享有極高的學術聲譽,學生可以充分利用美國大學校園中眾多的資源。所有學生都有學生證,方便使用學校的設施如圖書館、電腦中心、運動設備、學生自助餐廳及參加學校社團等。較受學生歡迎的校區包括了紐約、芝加哥、舊金山、波士頓、西雅圖、洛杉磯、聖地牙哥、費城、休士頓、奧克拉荷馬市以及丹佛等。申請條件式入學的學生可以選擇於後續就讀大學或研究所課程的中心修讀語言,或是任一中心完成語言課程規定,同時享有不同地區就讀的生活或學習體驗。住宿可依學生的年齡或需求選擇寄宿家庭或宿舍。每一個中心都有全職的國際學生輔導老師,協助學生辦理入學、申請簽證、安排住宿及其他生活諮詢事宜。


 


【課程介紹】
語言課共分12級,初級(101-103)、中級(104-106)、高級(107-109)、精修級(110-112),不管任何程度的學生都可以參加進修。課程一期為四週,每堂課為50分鐘。每期均有升級的機會,一旦取得學術密集英語112級結業證書,全球有超過650所學校可以抵免托福或雅思就讀大學或研究所。


■一般密集或學術密集英語課程:每週30堂課,早上四堂主修課、下午兩堂選修課。可選修的課程包括有說服力的對話練習、有自信的聽力練習、新聞寫作、創意寫作、美國俚語、電影欣賞與討論、演講與辯論、聽力與筆記、研究技巧等。欲採用ELS條件式入學的學生,必須選擇學術密集英語課程。
■半密集英語課程:每週20堂課,只有四堂的主修課。
■商務英語課程 :每週30堂課。ELS達到106級或托福46分或多益500分或雅思4分,才能申請這個課程。
■托福iBT準備課程:每週30堂課,一天6堂。完整的托福iBT準備課程為三期。ELS行前考試的英語程度須達到107級或完成106級課程或托福52分或雅思4.5分,才能申請這個課程,每年有固定的開課日,只有19個分校提供這個課程。
■假期進修課程:每週15堂課,下午可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